纽约打工族新年迎加薪 最低时薪加到$15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在新一年到来之际,纽约的打工族将迎来好消息。纽约州长库默在周三宣布,纽约州的最低时薪将提高到15美元,并且赶在新一年到来前生效,带您了解。

这项政策针对纽约市五大区,拥有11名或以上雇员的公司,雇员的最低时薪将从13美元增加到15美元,而公司雇员在10名或以下,最低时薪则从12美元增加到13.5美元,加薪政策将在12月31日生效。

根据逐年提高最低时薪的时间表,长岛纳苏郡、苏福克郡和威彻斯特郡地区,将会在2021年底,调涨到15美元。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表示,在纽约市,我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并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会持续为纽约人争取公平的工资。

州长办公室还推出了投诉热线,雇员可以通报不遵守法例的雇主。

投诉电话:1-888-469-736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