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起湾区7座大桥过桥费涨价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湾区选民今年6月通过了“区域第3号提案”,从明年1月1号起,包括海湾大桥在内,湾区七座大桥的过桥费将涨价一美元。

湾区过桥费管理局表示,包括摩托车在内,所有机动车的过桥费将在现有基础上增加1美元。

七座调涨过桥费的大桥包括连结奥克兰和旧金山之间的海湾大桥(Bay Bridge )、北湾的安提阿克大桥(Antioch Bridge)、列治文-圣拉斐大桥(Richmond-San Rafael Bridge)、卡奎涅兹大桥(Carquinez Bridge)和贝尼西亚大桥(Benicia-Martinez Bridge)、南湾的敦巴顿大桥(Dumbarton Bridge)和中半岛的圣马刁大桥(San Mateo Bridge)。

这项由圣荷西州参议员Jim Beall提出的“区域第3号提案”(Regional Measure 3),今年6月通过了公投。计划将过桥费在2019年、2022年、2025年分别提高1美元,预计带来近45亿美元的财政收入。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