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阳信银行遭抢 歹徒百秒得手 警封城围捕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新北市板桥区笃行路阳信银行今天下午2时遭抢,抢匪手持手枪进入银行并喝令行员不要动,犯嫌进入柜台内收刮现金,得手后骑机车逃逸。警方已组专案小组全力追缉,而银行损失的金额还在清点当中。

据了解,抢匪戴银色安全帽,着白色长袖上衣、黑长裤。银行警卫表示,抢匪所持的枪械,看起来像是玩具枪,但无法确认真伪只能眼见他行抢得手。

遭抢的阳信银行第一时间已按照防抢机制将铁门拉下,待警方获报赶抵后,正确认银行损失金额,线上警网于板桥地区进行封城围捕,并调阅监视器,以确认嫌犯逃逸路线。

板桥侦查队长林子翔受访表示,当时抢匪先将机车停在人行道后,下车后进入银行拔出预藏的手枪先大喊“不要动!”,接着大喊“抢劫!”行员没有反抗,抢匪靠近柜台后先是自行翻动现金,又要行员带着他前往里面房间,把现金装到自备的袋子里,随后火速跑出银行后骑上放在柱子旁的摩托车,沿着笃行路后朝板桥方向逃逸。

警方表示,已掌握抢匪的来程以及去向,目前正在全力追缉当中。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