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北京证实美中经贸团队下个月面对面磋商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今日点击】3349-1

提要
北京证实美中经贸团队下个月面对面磋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讲妲己的时候,妲己跟纣王最大的罪恶之一,就是他修了一个肉林酒池。酒放在池子里头,肉林把肉挂在树上,

男的女的呢估计那时候没用宦官,因为他要用宦官没法干这事不好看。男的女的脱光了在里头跑,能够历史考证的大概一米五深,那一米五深的人他能超过,就是人的上半身能露出来,12米宽 130米长,130米够跑的,那是够跑的,肉林酒池。所以吃着酒喝着肉,那男的追女的,女的追男的,不穿衣服,纣王跟妲己在上头看,乐的。

同时间他修了另外,几乎同时他修了另外一个东西叫,希望我没念错,那个字很别扭,叫虿,大概应该是虿,应该是虿叫虿盆。虿盆里头专门去,这是最大的就是人中,现实环境中知道的,最大的酷刑当中的一个,主要是针对宫女。宫里面的女人所有对妲己不敬的,扒光了衣服洗干净,扔到这个虿盆里。虿盆里主要是蛇、蝎子,就是应该我们通常说的五毒,蛇、蝎子、蜈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忘了,喂蛇、喂蝎子。

这里面,他通常人们在讲说,这里面就是表现出妲己也好纣王,你不用说妲己啦,因为妲己是妖啦,那纣王的这种残暴跟淫荡。但他的基础在哪儿?他的原因基础在哪儿?淫荡。人的淫欲促成了这个东西的产生,这两样东西全是妲己出的主意,而妲己是妖,妖借助女人的身体,在人间创造了这东西,所以她的基础是妒嫉跟淫荡。

在宗教中、在所有的修行中,对所有这些宗教修行的人,最大的麻烦就是这个。你想吧,她的淫荡也好、她的纵欲也好,她是有根脉的。在今天能够留下的文化中,我们看到中国的文化中,那样的根脉是个妖精,不是人,它的根脉是妖精不是人。甭管你在哪门宗教里,你怎么怎么去弄,你怎么怎么这个也好、那个也好,你只要落在这点上,你上头对的是妖精,你身体上对的是妖精。嘿,你还想成,不可能成,你的根儿在那儿。

所以我以为很多人他不成,说自个儿他这个那个,是因为你在欲望上去修掉欲望,你怎么禁欲,你动了外科手术都没用,它其实就这么点儿事。你成了这个氛围环境中的生命之一,你已经是个,你已经是地沟油了,你站在地沟油的角度来讲说我是油,油你个大头鬼,我以为这是一个生命属性问题。我个人同样认为在现在的环境中,如果真的是2019万劫不复,在劫难逃的话,我个人以为对每一个人都是机会,是机会,真的是机会,成与败的机会。你不用想说我一定成,我只能说就是必须选择善与恶的机会,守住善念,对中国人而言,拒绝中共叫守住善念。那守住善念的理解人们会各不相同,但是那没关系了,你守住善念为基础了,至于说各不相途那是以后的事咧,你先守住了拒绝中共。

北京证实美中经贸团队下个月面对面磋商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北京证实美中经贸团队,下个月面对面磋商。结果是美国的副谈判代表,到北京磋商,下月初,在我个人的眼睛里,这其实是很难成功的。我们从传出来的时间,你就可以看到在11月中旬,在确定了川习峰会在10月底,在20国峰会上要去相互见面的时候,当时就讲刘鹤即刻带人到华盛顿谈判。然后拖到刘鹤,将在阿根廷与美国团队谈判,结果到了谈判的时间11月30日,他们吃饭是12月1日,到了11月30日和12月1日,美国财长跟贸易代表还有纳瓦罗,就找到了刘鹤。你知道刘鹤说,你别跟我谈,晚上跟老大谈,喔,老大说别找我。

当时路透社的报导说,财长大吃一惊,向川普汇报你找吧,这个文章都这么记述的。刘鹤不谈,刘鹤都不谈,你这谈个什么鬼啊。谈成了习近平的一番承诺有了之后,然后说刘鹤将在12月14日,带30人到华盛顿。12月14日干嘛呢?他忙着把孟晚舟留在加拿大了,全体动员起来反加拿大 ,进行人质政策。我个人的说法,习近平肠胃都回清了,他说不定多埋怨孟晚舟了。你见你孩子也别这时候见,你见你老公也别这时候见 ,你老公在大陆,你在香港你们两随便见,你没事跑那绕什么个弯啊,给你绕死在那。

所以等到了14日,刘鹤不见身了,然后又说12月底他去华盛顿,又不见身了,然后就说到1月分他们要见面,在哪儿见不知道。今天他说了,说美国人带副代表到北京去,瞎掰,一月初一共90天,当他一月初一月十日之前都叫一月初,90天过了40天,才出一个副代表,摆明了习近平要毁约。可能朋友说美国人也说正在进行 ,是,这个戏得唱,戏服穿上了得唱 ,他脱了 ,衣服是怎么回事另外一回事,现在我看就这码。

美国之音报导说:彭博讲美国政府将派代表团,在1月7日那个星期前往北京,举行贸易谈判。那个星期还不是那一天,代表团将由副贸易代表格理石率领,成员包括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次长大卫。纯粹就是唬弄,这还看不出来这是相互唬弄。中国本星期宣布第三轮削减关税 ,明年1月1日起,降低700种商品的进口关税。刚刚公布了外商投资草案,并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强调不得强制转让技术。

美国官员讲中国方面,多次做出过公平承诺,但从来没有兑现过。制定法案对不对,法律里面有党委书记,所以在纳瓦罗的概念中,必须进行结构性改变。人话都这么说的,明白的人都知道是要命,草案是有喽,如何执行呢。在有关网络盗窃和网络诈骗的角度上,今天的美国人跟欧洲,指责的是习近平2015年,跟欧巴马签署的协议,他明指习近平你自己食言,不兑现承诺。

而在APEC会议上和20国峰会上,在签署的最后通文中都有这一条,是习近平自己签的,他都不执行,这不就是驴尾巴栓鸡蛋,瞎扯蛋吗。所以对于中国它容易兑现,我给你兑现,还玩当初朱镕基那个在WTO那手活 ,别人都是傻瓜就你们家是金蛋子,这就是大陆人的文化。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