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申请小巨蛋卡关 因“期间太长”未过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华仔刘德华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于15日起于香港红馆连唱20场,台湾粉丝也都引颈期盼他能抵台演出,而据媒体披露,华仔已经向台北小巨蛋申请明年10月的档期,预定会唱8场,期间为14天。不过,馆方以“期间太长”而未能通过。

《苹果日报》报导,刘德华已申请明年10月小巨蛋的档期,依照唱3天休1天的模式,总计8场演出外加搭、拆台时间,共申请14日,未料被打回票,只得重新申请,也可能以缩减场次的作法因应,但最快也要2020年才有机会“攻蛋”。

刘德华所属台湾映艺则回应:“之前确实依规定向台北小巨蛋申请2019年10月档期,但几周前被通知小巨蛋无法安排,我们会继续申请其他档期,希望能早日在台湾演出。”

但据《联合报》转述台北市文化局的回应指出,刘德华当初送件申请的资料,是14天演唱3场,而非媒体所报导的8场,且因横跨两个六日,考量整体馆所的效应及对其他档期的影响,因此仅给予备取,且备取时段也缩短,共给予9天,只横跨一个六日。

文化局也表示,若小巨蛋前后档期申请者未完成签约,将会优先排给刘德华。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