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观摩神韵 惊叹中国舞丰富表现力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6日在新奥尔良的演出,让艺术界同行钦佩不已。经验丰富的舞蹈演员和编舞、在当地开办舞蹈培训工作室的阿诺德夫妇特意前来观摩,对中国古典舞丰富的表现力赞不绝口。

舞蹈培训工作室老板 Michael Arnold:“我们非常喜欢,演出很美,演员的伸展,体现的力量和威仪,特别棒。我们真的是非常喜欢,很好看。”

舞蹈培训工作室老板 Eileen Arnold:“演出给人启示、令人感动,涉及很多不同层面,有很多幽默,戏剧冲突,丰富的情感。 ”

阿诺德夫妇曾与不同舞蹈团体合作演出,并担任编舞和地区及全美舞蹈比赛评委。他们注意到神韵舞蹈演员的不同特点。

舞蹈培训工作室老板 Michael Arnold:“首先他们的伸展极佳,腿和手臂的位置,一切都完美呈现。美的让人惊叹,仿佛毫不费力。作为舞蹈演员就是追求这种,能够完全吸引住观众,让他们目不转睛。让一切看起来很美,轻松自如。其实可不是那么容易就完成的。”

舞蹈培训工作室老板 Eileen Arnold:“我注意到她们手指的细微动作,上身的姿势,舞台上的小碎步。而我们古典芭蕾则不同。我注意到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变换队形,我喜欢这种整体的画面感。而且喜欢他们运用服装结合舞蹈来表现,不只是通过舞步,是与服装浑然一体的,真的很棒。

迈克尔·阿诺德曾参加迪斯尼和环球影城的演出,并在本地竞赛中担任评委。

舞蹈培训工作室老板 Michael Arnold:“我过去在迪斯尼演出中跳舞。我最喜欢的一个神韵的节目是《餐馆里的笑声》,很有趣,非常迪斯尼,动作中加入喜剧元素,里面的人物展现的真是有趣。”

他们非常欣赏神韵所展现的传统的美和文化内涵。

舞蹈培训工作室老板 Eileen Arnold:“我喜欢神韵里面,男演员十分阳刚,女演员的动作优雅高贵。”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新奥尔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