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感受文化共通之处:我们都来自天上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演出连续三场爆满。观众表示,中国有深厚的文化遗产,而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大。

律师夫人Jill Geslison:“太精彩了!我来之前缺乏了解,后来看了这么美丽的演出,而且很多故事和我们这边很相像,相似的情节。还有那种优雅,缤纷的色彩,绚丽的服装,一切都太美了。”

麻醉师Marc Boin:“中国有深厚的文化遗产。人们为此感到自豪,他们热爱自己的国家,确实有很多令人自豪的地方。”

律师Ben Geslison:“观看演出中,我发现中西方文化的差异比我们想像的要小得多。出乎意料,其实有许多共通的地方。比如中西方似乎都相信我们来自其它地方,来自天上,而且最后要回到天上。(冥冥中)有超越我们自己的力量存在,超越政府,超越国家,高于人类本身。”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