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六百警对付三女人 李文足最高法投诉受阻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六百警对付三女人 李文足最高法投诉受阻

709案中最后一名受审的维权律师王全璋,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日前在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秘密开庭。他的妻子李文足12月28号前往中共最高法院投诉,遭到数百名特警包围、推搡、强制驱离。

李文足当天上午与另外两名709家属——谢燕益的妻子原珊珊和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一起,前往最高法院递交“督促函”,要求纠正天津法院对王全璋“严重超出规定办案期限”的违法行为。

王峭岭在推特上发文说,她们抵达最高法院门口时,一群特警随即涌上,特警对讲机传出“把他们往前推,冲散!冲散!”的指令。揪着李文足的特警还说他们今天来了600人。

网上发出的现场视频显示,李文足、原珊珊、王峭岭,被一些身着“特警”制服和一些穿便装的人团团围住。一些人手举一张白纸,围在李文足等人的周围,边走边做驱离的动作。

据现场人士说,数百特警就这样包围和裹挟着三个女人,一边推搡、一边踩脚,行进了两站路,就是从红寺村到双庙的这段路,直到警方得到撤出的通知,李文足等人才得以脱身。

推特网友评论说:“真是耻辱,一个国家采用这种流氓手段来对付几个女人!”

揭露中共迫害宗教 “寒冬供稿人被抓

报导大陆宗教自由的新闻网站“寒冬”12月28号公布,至少有45名“寒冬”的供稿人遭中共抓捕。

据“寒冬”网站介绍,“寒冬”是一本在线杂志,2018年5月正式创刊,主办机构是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
据报导,《寒冬》网站成立几个月来,刊登了大量中共镇压宗教信仰、侵犯人权的新闻。今年8月中共将其列为“境外敌对网站”加以打击报复。不但出动黑客攻击网站,更以各种方式调查供稿人士,施以迫害。

报导说,这45名中国供稿人由于拍摄、采访中共迫害宗教自由、侵犯人权等事件,而被当局抓捕。他们被以“泄露国家机密”、“涉及境外势力渗透”等罪名关押审讯。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