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朝鲜骇取上千脱北者信息 克里米亚与乌克兰边境墙完工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28日,韩国统一部证实,安置脱北者机构的一台电脑被骇客入侵,近千名脱北者个人资料被盗。警方还在调查骇客身份。脱北者在朝鲜的家人安危令人担忧。目前有3万2千名脱北者在韩国生活。

27日,俄罗斯建好了克里米亚与乌克兰接壤地区的边境围栏,60公里的围栏将克里米亚与乌克兰隔开。俄罗斯2014年占据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

28日,叙利亚政府军首次进驻曼比季,宣布保护该镇主权。库尔德民兵曾敦促叙利亚政府保护曼比季,因该镇面临土耳其军与土耳其支持的武装力量的共同威胁。2016年,美军支持的库尔德武装成为先锋军,击败伊斯兰国夺取曼比季。

纽约大都会运输局指出,四年后,有望完成纽约市地铁东线工程。它可让长岛铁路火车进入中央车站,并首次提供中央车站连通曼哈顿“宾州车站”的选择。新的枢纽每天可运载超过15万乘客。在高峰时段,长岛铁路运输力将增加4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