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持玩具枪抢阳信银行 做案用机车弃芦洲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新北市板桥区笃行路阳信银行昨(28日)遭抢匪进入银行抢劫,犯嫌进入柜台内收刮现金,得手新台币334万多元(约10.8万美元)后骑机车逃逸。警方当天深夜在芦洲区寻获做案用机车,并在车中查获做案用的玩具枪,警方现正扩大搜索。

抢匪穿白色长袖衣服、黑长裤与戴银色安全帽,昨天下午1时55分骑机车前往笃行路三段阳信银行,停在该栋大楼的柱子旁,随后持枪闯入银行内喝令行员及警卫不要动并大喊抢劫。

抢匪跳进柜台内搜刮桌上现金,并喝令行员带他到柜台后方小房间搜刮现金,全程不到2分钟,得手334万多元后跑出银行,骑车往浮洲桥方向逃逸。

警方派鉴识小组到场搜证,并全力追缉中。(中央社)

警方获报到场侦办,透过发地点银行周边监视器画面,逐渐掌握抢匪逃亡方向。

警方表示,歹徒犯案前先偷机车,经追查后,于昨晚11时30分在芦洲微风运河第五停车场内发现做案机车,并在机车内搜出做案用枪支。

警方初步证实,歹徒是持玩具枪行抢,目前已将枪支送验采证,不排除抢匪藏匿三重区、芦洲或五股区等附近地区,现正扩大追查。

警方深夜在芦洲微风运河第五停车场内寻获做案用机车,并在车中查获做案枪支是玩具枪。(翻摄照片/中央社)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