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马丁首席物理学家赞神韵:天衣无缝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连日来,神韵在硅谷圣荷西的演出吸引主流精英慕名前来观看。世界第一大军工武器生产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席物理学家阿诺·莱德伯(Arno Ledebuhr)观看了12月29日晚的演出,赞叹舞蹈演员技艺高超,与高科技动态天幕配合天衣无缝。

神韵在圣荷西的演出场场爆满,很多观众第一次观赏,即被演出的高水准所折服。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学家Arno Ledebuhr:“我想说演出出人意料,非比寻常。舞蹈和音乐,都太美了!”

女子温柔婉约,男子阳刚正直。莱德伯非常欣赏舞蹈演员的身韵之美,尤其喜欢飘逸优雅的水袖舞和各种高难度的技巧、翻腾。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学家Arno Ledebuhr:“这样的舞蹈方式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让人欣赏到一种非常艺术性的色彩搭配,水袖从演员的手中飞扬出去,然后迅速地被收回,我喜欢这种创造力。”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学家Arno Ledebuhr:“所有男舞蹈演员都很优秀,都有高超的技巧。所有的技巧动作我都喜欢看。展现得如此精准,如此轻松,非常敏捷。”

莱德伯赞叹演出运用高科技的动态天幕,带领观众穿越时空。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学家Arno Ledebuhr:“人物从天幕里下来,看到他们在天幕中由小变大,然后活生生地出现在眼前。演出天衣无缝,非常好。我认为技术上做得非常好。”

莱德伯是核物理专业的博士,主要负责太空导弹防御系统的研究。其所在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美国主要的航空航天制造厂商,也是世界第一大军工武器生产商

著名航天公司首席物理学家Arno Ledebuhr:“很高兴看到故事情节所展现的各朝文化和信仰,是我从未见到的,引入入胜。”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