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圣诞周末”幸福登场 茑松国中快闪演出

【新唐人2018年12月29日讯】台湾台南奇美博物馆首次举办大型的圣诞节活动,邀请高中艺术班的学生现场演奏欢快的圣诞乐曲, 13公尺高的圣诞树、热闹的集市和圣诞老人,更是让民众感受到满满的快乐温馨的节日气氛。

云林县茑松国中暨高中艺术实验班,在奇美博物馆大厅快闪演出,一连带来多首轻快美妙的圣诞歌曲,俏皮的编曲、熟练的演奏技巧,赢得满场热烈掌声,就连小朋友都看得入迷。

奇美美术馆曼陀林乐团团长许富吉:“他们学生素质非常好,一定经过很多严格的训练;第二,这谱编得很好,这些曲子编得很好,营造非常好的气氛。”

云林县茑松国中暨高中艺术实验班音乐科主任范咏喨:“像圣诞节的幻想曲啊!莫札特快乐这个曲子,希望带给大家非常欢乐的一个气氛。”

在艺术展览部分,除常设展外,馆内也推出耶诞必看3大馆藏作品。另外,户外园区,茑松国中暨高中艺术实验班,同时带来精湛的中国古典舞以及“圣诞音乐派对”展演,台上台下互动十分热络!

奇美博物馆公共服务组长侯幸佑:“我们特别推荐了30件博物馆的必看作品,大家可以来里面来寻宝;我们是从白天开到晚上,这一次晚上是博物馆第一次全面开放,大家可以来这边非常开心的玩一整天。”

游客林小姐:“它的建筑物,还有这个管弦乐会让你觉得很有圣诞气氛,就是让我觉得会洗涤我的心灵那种感觉。”

宏伟壮丽、融合希腊与罗马建筑风格的奇美博物馆,让人仿佛置身国外;广场前,一座13公尺、约3层楼高的幸福耶诞树,吸引许多游客拍照打卡。

游客周先生:“欧式建筑,又有圣诞树,就是感觉有在国外的感觉这样子;现场就是会播就是圣诞歌啊!我觉得就是比较有气氛的感觉,就是跟其他地方满不一样的。”

游客杨小姐:“它是很有名的博物馆,第二个刚好是圣诞节、圣诞市集,我们想说啊!今天刚好有时间就带小朋友过来,一起感受一下圣诞的气氛这样子。”

现场还规划应景热闹的“圣诞快乐市集”,欢乐逗趣的“圣诞老公公”,不但发送小礼物,还陪大小朋友拍照,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的耶诞佳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