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律师将起诉明州大学 针锋相对驳斥刘强东律师声明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美检方作出不对刘强东性侵案提出起诉的决定后,刘强东代理律师发布声明,指女原告曾主动联系刘的助理提出金钱要求。日前,女原告律师致函明州大学将起诉校方,驳斥刘强东律师说法,并指是刘强东律师以“不恰当”方式联系过女原告。

12月28日,明尼苏达州阿波利斯市主要媒体《星坛报》获得了该律师信的一手资料。该报文章称,刘强东案原告、21岁女大学生(简称“女原告”)的代理律师弗洛林(Wil Florin),已致律师函给女原告就读的明尼苏达州大学。

在信中,弗洛林针锋相对地回应了刘强东律师的说法。弗洛林称,是刘强东的助理主动联系了女原告。不止如此,刘强东的律师也以“不恰当的方式”,联络了女原告。

同时,弗洛林致律师函的目的,是将进一步起诉校方。因为女原告与被告刘强东能够结识,完全是因为该校一项“商科博士毕业生计划”(Doctora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DBA”)。弗洛林在信中指控称,这项计划本身就能构成“充满性侵冲动的环境”。

弗洛林指出,是女原告所在大学无视管理,放任学校培养容易构成性侵威胁的环境,才直接导致中国富豪刘强东访问学校,即可施行强奸。只要有这项毕业生计划存在,发生强奸案“甚至是意料之中的。”

报道引述弗洛林的话表示,这所学校“将经济和政治上的利益置于女性学子的安全保障之上。”

弗洛林还在信中对明尼苏达州大学指控称:“DBA计划的服务对象几乎全部是中等年纪的企业高管,这项计划招收的志愿者则基本上清一色是年轻女学生,同时志愿者被鼓励在服务对象之间多社交,在计划设立的模式里,大量饮酒和潜在性侵威胁是已知危险,但学校却没有安排相关部门负责支持或者辅导学生,让他们清楚自己所处环境、所面对威胁。”

弗洛林对《星坛报》称:“我们很担心,学校将继续保持沉默,为有钱有势的人提供食色性,对学校来说,这比学生日常的尊严、健康和幸福更重要。”

此前,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于9月4日发布了刘强东卷入性犯罪案件的报告,称刘强东8月31日被该市警方逮捕,因为被指控强奸。12月21日,美国检方官网发布声明,亨内平县检察官弗雷曼(Mike Freeman)称,不会对中国商人刘强东予以性侵立案。

(记者杨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