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落选中国影协副主席 最新职务曝光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受娱乐圈逃税风波牵扯的知名导演冯小刚,落选中国影协副主席,只是担任顾问。引发外界关注。

12月29日,由中国文联主办的《中国艺术报》报导说,中国电影家协会第10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大陆著名演员陈道明当选中国影协主席,于冬、尹力 、尹红等11人当选副主席。

但在中国影协第8届和第9届连任副主席的知名导演冯小刚,此次却没能连任。不过,冯小刚还在中国影协担任工作。报导称,冯小刚、丁荫楠、于洋和于蓝等26人为中国影协顾问。

中国电影家协会始建于1949年,是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现有会员6000余名。会址在北京。电影家协会每5年召开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由大会选举理事会,由理事会选举主席团和正副主席。

冯小刚此次落选影协副主席引发舆论关注。

近半年来,冯小刚的日子似乎不好过。因拍摄电影《手机》一事,得罪了央视前主持崔永元。受崔永元爆料影响,据传冯小刚连夜补缴百万管理费。

9月9日,一段据称是中共司法部主管的京衡律师事务所内部交流群的消息称:范冰冰关押在上海某看守所,冯小刚逃亡美国,也在抓捕过程中。

当晚,冯小刚在微博怒斥造谣。他还警告说:不要煽动和绑架民间的戾气,拿影视行业当出气筒,这很卑鄙。“我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我所在的公司美拉传媒每年纳税几千万人民币。”

10月份,范冰冰因逃税案被罚8.8亿人民币后。11月份,网传冯小刚也被罚20亿人民币,近期公布细节。

对此,冯小刚的宣传总监回应称,该消息为假新闻。冯小刚也斥之为造谣,并调侃“20亿太少了,怎么也得罚100亿。”

最近,冯小刚在微博贴出正在筹拍新电影,搭建新场景的照片,疑似证实自己没有任何事情。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