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那台语新歌榜称冠 力邀李英宏演绎情歌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李千那台语专辑《查某囡仔》发片不到一周,即横扫各大数位榜单,在KKBOX台语新歌日榜、MyMusic台语新单曲周榜、台语单曲周榜、Spotify台语热门排行、新歌排行榜皆拿下冠军宝座,该曲MV更突破百万点击,成绩表现亮眼。

目前她所推出的情歌强打《爱的太超过》词曲为李英宏全创作,他整张专辑更以女性发声为观点,从“男生”的角度出发,写下在感情中女方若控制欲太强,很容易让男方产生压力。这让李千那好奇地想问他:“请问这是你的个人经历吗?”

对此,李英宏哭笑不得地回她:“不是不是,是综合朋友感情的意见,还有一些社论版两性故事的灵感。”撇清创作其实是来自生活周遭,李千那也笑着说:“这个角度从男性出发很加分,好像换了另一个方向在看这个世界,我觉得很棒。”

两人在《爱的太超过》MV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拿过金马、金钟双金的李千那,事后称赞李英宏有演戏天分,并问他想不想演戏,“他说想要把专辑先完成,没办法一心二用”。李英宏也解释“其实是千那很会带戏”。

但李千那也提到,李英宏追求音乐的品质,超过她的想像,她透露在录音过程中有被折腾了一下,“加上休息时间少,英宏要求又高,当时还被要求重录第二次,压力满大的”。而李英宏也将担任李千那明年1月24日新歌演唱会嘉宾,届时两人将会对唱这首歌。

──转自《大纪元》(记者杨逸帆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