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青少年法轮功学员交流心得谢师恩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新年之际﹐来自美国首都华盛顿和周边地区的几十位青少年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场修炼心得交流会﹐分享了在大法中精进实修的一些体会。他们也感恩李洪志师父把这么美好的大法传给世人。

这次青少年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的﹐有几岁大的小弟子﹐也有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有在中国大陆经历迫害后﹑来到海外的大学生﹐也有自幼在海外成长的华裔子弟。

面对不同社会环境和外部诱惑﹐通过修炼﹐他们遵照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不断改变归正自己﹐戒除不良习惯﹐提高心性﹐并找到人生真谛。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小学老师 Xi Wang﹕“我觉得现在的社会有很多的诱惑。对我们年轻人来说﹐其实是很容易迷失的。但是有了大法呢﹐我就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知道了人生的意义在哪里。而且修炼大法后﹐也让本来很体弱多病的我﹐变得非常健康﹐从来没有生过病﹑吃过药。”

飞天大学中城分校学生 Xin Guo﹕“知道放下自己以前一些特别不好的执着心﹐学会向内找﹐放下自我去配合同修做一些大法的项目。”

就读于宾州大学的Emily曾和不少同龄人一样﹐为学业成绩及未来前途担忧﹐长期处于紧张压力之下。但是通过认真学法修炼﹐她有了不同的人生观。

宾州大学牙医学院学生 Emily Huang﹕“我认识到﹐成绩固然重要﹐工作固然重要﹐但是最终﹐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做一个好的修炼者﹐一个好人﹐按照真善忍原则生活的人。”

新年之际﹐学员们也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达由衷感恩。

宾州大学牙医学院学生 Emily Huang﹕“感谢师父赐予我如此美好的礼物–大法。我一定会非常珍惜。很感恩能成为一名大法修炼者。”

飞天大学中城分校学生 Xin Guo﹕“特别谢谢师父这段时间一直没有放弃我﹐从小到大。祝师父新年快乐﹗”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 小学老师 Xi Wang﹕“在这里祝师父新年快乐﹐给师父拜个年﹗”

与会全体青少年学员﹕“谢谢师父﹗祝您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