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致信文在寅 希望2019年经常会晤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周日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最新致信韩国总统文在寅,希望双方明年就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目标,举行更多高峰会议。

金正恩致信文在寅纪念南北朝鲜之间经过多年对抗之后,今年发生的戏剧性缓和。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金宜谦:“金正恩主席表示,他愿意在2019年与文在寅总统经常会面,讨论促进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繁荣,并解决无核化问题。”

在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金宜谦(Kim Eui-keum)还表示,金正恩对他今年9月在平壤举行的第三次峰会上,同意今年访问首尔的计划未能实现而表示道歉。

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金宜谦:“金正恩主席对两位领导人9月在平壤峰会上达成的、他今年访问首尔的计划未能实现表示失望。他表达了未来根据局势发展访问首尔的强烈愿望。”

新唐人记者徐哲、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