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 代表中国最好的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12月2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演出,连续第五场爆满。观众感到演出的精彩超过预期,神韵代表着中国最好的文化。

财富管理公司总裁 Jeffrey J. Baker:“一切都超过我的预期。来之前我并不了解,我想会看到一些优美的编舞,结果是太精彩了。”

家俱店共同创始人 Ace Astala:“演出非常非常有趣而独特,舞蹈很美,舞蹈演员和他们的服装都特别出众。从他们的面部表情就可以看出故事情节,你就可以理解这个故事,真是有趣。”

财富管理公司总裁 Jeffrey J. Baker:“音乐也很出色,我们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

观众认为神韵代表中国最好的文化,能够复兴传统真是太好了。

建筑设计公司共同创始人 Robert Lee:“我觉得演出表现了中国最好的文化和舞蹈,真是奇妙的体验。”

家俱店共同创始人 Ace Astala:“还有文化,中国民众如何受到压制,(法轮)大法,神韵能够复兴传统文化,让美国人能够看到,真是太好了。”

财富管理公司总裁 Jeffrey J. Baker:“我很高兴这在美国越来越盛行,神韵好像每年都会去更多的城市。这样接触到基层民众是最好的,让大家亲自过来看演出,比在网上或报纸上看强多了。”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