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北京惊涛骇浪来袭? /习送黄奇帆6字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预告】新唐人将独家播出2017神韵交响乐
神韵交响乐是神韵原创的作品,以洪大的交响乐再现中华音乐传统,重现失传的美声唱法,由中国器乐领衔,搭配西方经典曲目,带给您前所未有的启迪,让您踏上五千年的音乐之旅。

黄奇帆罕见喊话贸易战 传习近平曾送他六个字
黄奇帆罕见喊话,他说,贸易谈判的本质目标是零关税、零补贴和零非关税壁垒。黄被称做中共政坛不倒翁。他曾与薄熙来搭档近5年,薄落马后,消息称习近平对黄说出六个字,令其暂时松了一口气。

北京“惊涛骇浪”来袭?中共财长再发惊人语
海外舆论认为,习近平所说的“惊涛骇浪”,可能不仅仅是指中国经济面临的风险,未来还可能酝酿着相当大的政治风险。

年终川习通话 川普:贸易谈判有“重大进展”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2月29日发推文称,他刚刚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话,双方贸易谈判正在取得“重大进展”。明年1月,美中双方将开启新一轮贸易谈判,而中方为此已多次做出示好姿态。

薄案审判长职务有变 薄熙来庭上“诡笑”内幕深
日前,中共官方宣布,任命王旭光为最高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王因担任薄熙来案的主审法官而出名。当年薄熙来在法庭上从诡异“微笑”到狂吼咆哮,被指黑幕重重,至今仍是舆论关注话题。

冯小刚落选中国影协副主席 最新职务曝光
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受娱乐圈逃税风波牵扯的知名导演冯小刚,落选中国影协副主席,只是担任顾问。引发外界关注。

加拿大前驻华大使警告:中共毫无责任感需看清其真面目
日前,曾担任加拿大驻华大使的大卫•马尔罗尼(David Mulroney)撰文指出,中共“人质外交”的行为让国际社会越来越看清,中共是一个越来越不负责任的国家。

女方律师将起诉明州大学 针锋相对驳斥刘强东律师声明
日前,女原告律师致函明州大学将起诉校方,驳斥刘强东律师说法,并指是刘强东律师以“不恰当”方式联系过女原告。

改革已死!中国百余公知感言遭封
中共官方高调宣扬改革开放40周年的所谓政绩之际。网络流传一份“中国百位公共知识分子发表改革开放40年感言”,呐喊真正意义上的改革。但有学者表示“改革已死”。相关感言很快遭封。

贺建奎被软禁南科大招待所 超十名保安看守
因“基因编辑婴儿”事件震惊国际社会的大陆学者贺建奎,自上月出席香港学术会议后即失去联络。日前美媒报导称,贺建奎现身深圳南科大招待所,被超过十多名身份未知的男子看守,疑似已被软禁。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华为曝“隐蔽战线” /周永康跪求免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