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观神韵:我就在天堂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Nérée St-Amand是渥太华大学的资深教授,社会工作学院的创办人之一。他观看了12月29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渥太华的演出,感觉自己到了天堂。

渥太华大学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今天就在天堂,非常感谢神韵。这里就是天堂,我会再次观看演出再次回到天堂。”

Nérée St-Amand教授表示,舞蹈、音乐和演出背后的内涵,都让他感到身处天堂。

渥太华大学教授 Nérée St-Amand: “演员的舞蹈动作,看起来他们不在地球上,而是在天堂跳舞。二胡演奏让我落泪,二胡是那么高尚、纯粹、美丽、富有神性。她让我思考‘哪里是天堂’天堂就在这里。当你听到二胡,当你看到优美的舞姿、美丽的色彩和动听的音乐,加上其传递的深刻内涵,你就到了天堂。这一切让我感受到人类有了希望。”

他说神韵传递的传统文化内涵,是人性复兴的希望。

渥太华大学教授 Nérée St-Amand: “演出也提醒我们都来自天堂,那是我们要回归的地方。但有时我们的所为让我们远离天堂,如拜物主义、拜金主义等。我们需要回归传统价值观,这样人性才能存在和发展。”

他想推荐更多人来看神韵,体验天堂的感受。

渥太华大学教授 Nérée St-Amand: “我想说如果你想在天堂待3小时,就来看演出。当你有了在天堂的经历,你也许会改变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因为你想回到天堂。”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