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美国老兵 “愿中国人如莲花般绽放”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9日(周六)下午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演出爆满。美军退役军官非常感动,连连表示自己实在喜爱中国人,希望中国人将来能像舞台上的莲花一般绽放。

医师Sara Briggs:“演出制作的非常好。我们喜爱里面的色彩和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期待明年能再来。”

记者: 你觉得呢?

女儿Fiona Briggs:“我觉得很好看,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美军退役军官John Morris:“我非常佩服演员高超的技巧和服装之美。神韵实在了不起,我非常感谢神韵来到圣安东尼奥。”

美空军退役军官David Chambers:“我喜欢神韵展现的文化,祥和,绚丽。展现的中国文化的内涵,真是太美好。让我五体投地,我实在喜爱中国人。”

大卫·钱伯斯曾在空军和海军服役24年,退役后经营房地产生意,专门为老兵盖房子,希望尽自己绵薄之力。神韵演出让他大开眼界。

美国空军和海军退役军官David Chambers:“我完全被女高音的演唱吸引,都忘了看歌词。后来注意到,歌词讲的是我们的创世主。我们大家都是一体的。我很喜欢这首歌。”

“神韵里面没有政治宣传,所表现的是发自内心的。中国人很有文化内涵,有数千年的历史,但是现在却没有自由。这一点让我很惊讶,中国人是美好的。我希望中国人能够像舞台上的莲花一般绽放。”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