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网球赛开打 周日德国胜西班牙

【新唐人2018年12月30日讯】澳大利亚霍普曼杯网球赛,12月29日至1月5日在珀斯举行。12月30日,A组的德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比0击败西班牙队;同组的澳大利亚队则在29日晚,以2:1战胜法国队、旗开得胜。

霍普曼杯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传统热身赛事。8支球队分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两组的胜队最后角逐冠军。

周日在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德国女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安洁莉克•克伯率先在女单比赛中以2比1击败加比涅•穆古鲁萨。首盘克伯获胜后,在第二盘遭遇反击。决胜盘中,克伯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并最终获胜。

异曲同工的是,男单比赛中,亚历山大•兹韦列夫对阵即将在2019年退役的老将大卫•费雷尔也以2:1胜出。第三盘决胜盘中双方打入抢七局中,兹韦列夫没有让对手赢得一分。三盘比分分别是6比4、4:6和7:6(0)。

在两队最后的双打比赛中,德国队以4:2和4:3(5比3)直落两盘获胜从而取得完胜。

周六晚(12月29日)A组的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赢得对阵法国队的比赛。其中阿什利•巴蒂和马修•埃布登分别在女单和男单比赛赢下对手阿利兹•科内特(Alize Cornet)和卢卡斯•普伊尔,但在双打中输给了对手。

周六早些时候,B组的首场比赛中英国队战胜希腊队。B组的第二场比赛于周日完成,瑞士队战胜了英国队。而B组的美国队将在31日进行首场比赛,对阵希腊队。

新唐人记者李清、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