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细节完美 前海军指挥官称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截至12月3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琼斯表演艺术剧院(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连续七场爆满。现任Shell商业发展部经理的Darren McPherson,曾在美国海军任指挥官,指挥400人的舰队。他盛赞神韵细节完美,令人难以置信。

前海军指挥官 Darren McPherson:“我觉得中国人非常关注细节。服饰,面部表情,身体语言,所有一切,所有细节,很完美,难以置信!

建筑公司老板 Tommy Lang:“我认为很精彩, 舞蹈、动作,天幕上的色彩,演员们非常出色!编排非常好的一场演出!”

电子公司老板 Michael Cassell:“我喜欢这天幕,人可以从天幕中进进出出,非常新颖!”

前海军指挥官 Darren McPherson:“我认为交响乐团让人难以置信,完美融合。可以听出西方乐器与东方乐器,虽然我不熟悉东方乐器,还是可以听出来。乐团融合的方式,真的很不可思议,并与舞蹈完美融合,非常精彩!”

舞蹈演员们轻松演做出高难度的动作,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前海军指挥官 Darren McPherson:“我从未见过中国传统舞蹈。不过我女儿练体操,所以我能看出那些高难度技巧。演员们如此轻盈敏捷,看起来不可思议地轻松,但我知道事实上有多难。看着他们的舞动,以及一切的完美融合,真是不可思议!”

建筑公司老板 Tommy Lang:“为我们展现了全新的中华文化。我所看到的舞蹈与表演超出预期,非常好!”

电子公司老板 Michael Cassell:“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让人难以相信。”

前海军指挥官一家人:“我爱神韵!”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