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第四场演出再爆满 观众喜爱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2018年12月2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很多主流人士前来观看。演出结束后,人们纷纷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喜爱,并认为神韵传承的中华传统文化在当今社会仍然非常重要。

投资公司总裁 Mark Goodwin:“启迪人心的演出,我们都会喜欢。”

广告策划师 Frankie Gray:“美妙非凡,超出我的想像。”

前高中校长 Sidney Kaz:“我们非常喜欢,事先并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演出,演员们的才艺卓越非凡。”

广告策划师 Frankie Gray:“我觉得这样的演出具有教育意义,过去发生的事情对今天的社会具有借鉴价值。”

神韵传递的传统文化和价值观让芝加哥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投资公司总裁 Mark Goodwin:“人们容易陷入日常琐碎的工作和电玩之中,我们应该聆听神韵这样的音乐,关心周围的人和事。”

投资公司总裁 Mark Goodwin:“我认为了解不同的文化很重要。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进一步了解身边的世界。”

广告策划师 Frankie Gray:“压轴舞蹈好极了,节目把传统和现实结合起来了。”

投资公司总裁 Mark Goodwin:“最后一个节目告诉我们要坚持传统信仰,继续坚定自己的信念,最后会有圆满的结局。”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