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不胜收 让人看到未来的希望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12月28日晚,在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四场演出后,休斯顿医疗界人士赞叹演出不仅美丽,而且带给人希望。

心脏科医师 Kevin Lisman:“编剧啊,舞蹈啊,还有和音乐的配合,服装那样美丽而让人惊艳,舞蹈中技艺高超的动作等一切都令人叹服。”

Lisman夫妇表示演出触发了深层的情感,并带给人希望。

心脏科医师 Kevin Lisman:“我们以前就听说过,看了神韵你会震撼于她的艺术之美,果真如此。而且触发了深层的情感。”

医师夫人 Melisa Lisman:“演出带给人希望,特别在如今纷乱的世界中。神韵传递出一个强有力的讯息,把这个讯息很好的传递给了公众,让人大开眼界,就是未来会是什么样。”

他们希望有更多的人来观看神韵。

心脏科医师 Kevin Lisman:“我想说一定要来看啊!来看这个演出。”

心理治疗师 Janet Thompson:“我想告诉大家都来看!给他们买票!演出美丽而优雅,激励人心。”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