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习近平宣称“反腐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传递什么信号(下)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3351-2)【石涛评述】

提要
习近平宣称“反腐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传递什么信号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元月一日,所以新年的第一个月呢,大家也叫元月,就像西游记一开始说的,元年的概念一样。这个元字,真正的起始,是一个循环往复的开始,每年是如此。在一个大的巡回中,在一个7的定数中,同样如此,万劫不复、在劫难逃,2019,我们跟大家分享了这期节目呢,作为一种开始就是,习近平的反腐,2019会怎么样,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如果我们不了解反腐的动机和目的,当下任务就可能不能准确理解。我刚才跟大家讲了,这位姓邓的先生,对共产党抱有相当的好感,和跟党有着相当的,相当的同类的东西。所以准确理解如何,一切都在,他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生命延续的基础上,在描绘着这些评价。空前反腐,中共49年以来没有过,一定是出于亡党亡国的忧虑,这是说辞。腐败程度见证以来最严重的,在习近平看来,腐败不除必亡党亡国,站在共产党的角度,这是一个崇高的目的,所以这里就牵扯到一个,质的改变。

谁把中国共产党带到了一个,在49年以来最腐败的程度 ,他习近平为什么不解决,对不对,为什么不碰、不解决,这是问题,所以这是质的变化当中的一个考量。除了救党有他的私人考量,就是集权,在一定程度上,中共高层也认为,无论是出于政治的角度,还是推进改革的伟大事业,权力必须更加集中。他说但是习近平的私欲呢,使得他对集权上了瘾,在治党和反腐过程中,如果不拥有毛泽东式的超级权力,他很难拥有战斗力。那可能是吧,最后形成了习近平成了众王之王,个人凌驾于整个党之上。

我刚才说了姓邓的先生,是唯物主义者,是共产党的学者。众王之王这是不能用的,众王之王这是信仰宗教中的话,不能用在人身上。所以这期节目一开始我就跟大家讲,这个人他是共产党出来的人,他在用词上、在说法上,为了形容他的理论的高尚 ,他的理论的准确,他什么都敢用。叫什么,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是嘲笑毛泽东的年代。当他用这个的时候,他跟那个东西是一样的,这是不能用的。有人取名字敢取天 ,有人敢取地 ,那是人名吗 ?毛泽东说了我人定胜天对不对,所以那不能碰 ,但今天的人就敢碰。我们就这么看,你就这么读 ,一看就知道他生命认识他就是这样。

那如果他敢用这些,无知就是力量,在我眼睛里,而他的无知在于他的菁英基础上,在于他读的书,在于他可以写出这样大篇的文章。他的无知,在于他的知识,他的自我表达,自我欲望的表达。个人凌驾于整个党之上,这个我们在节目中早就说了对吧,我们早就跟大家讲过,习近平把共产党踩在脚下。另外的因素,持续六年反腐后的,一个任务转换的问题,要转入拼经济的阶段,反腐大家支持,那高级干部对习近平言听计从。不是的,根本不是的,只不过就刚才跟大家讲的说,他没有别的招,机构被他改了,要不然杀了他,要不然自杀,这是习近平唯一退下来的路。那现在呢高级干部吃喝嫖赌,都占的是这个,这么过来的,所以想杀掉别人的,他活着最关键,所以想杀掉他的勇气,就那种勇士没有,现在,好死不如赖活着都是这个,所以才会出现这种场面。

另外一方面,选择性反腐本身,减少了高级干部对反腐的认可。瞎掰,谁认可过呀,把你们家房子拆了,你认可吗,对不对。还有什么选择,选择性反腐,那是发牢骚一种宣泄,你还真当真啊。那学者也说习近平反腐不是真的,他是选择性反腐,他也是当成学者的一种说法,都是一种借口对吧,有钱不赚王八蛋,他也这么认为。什么选择不选择的,不选择全杀了,行吗,瞎掰。如果反腐不能转为实实在在经济增长,给民众带来好处的话,反腐取得成绩最终在时间中流失,民众最终撤回对自己的支持,合法性将面临着危机。这都是学者的话,我跟你举个例子,一个人呢活着现在都讲健康文化,对不对,你吃饭你得这么吃,你吃饭你得那么吃,你吃几根葱,加几根芹菜,然后你的大便就通畅,那你是什么啊!大家想过没有,你这个人是什么呀!

当这个人为了活着而活着的时候,当这样的量化去选择自己食物的时候,你就是工业化产品,你是科学结果当中的一个,可怜虫,因为你是为了活着而活着,那不是生命的品质对不对。我今天得咬三口葱,葱呢,是咬前头跟后头不一样,增加我肚子里的维生素C;我得吃两口胡萝卜,胡萝卜粗细它没说,我咬完两口之后,我得增加维生素B,你是什么东西啊!其实很多是,我说这些意思就是,现代的科学,把人带到了一种荒谬的境地,但人们认为都很接受,因为它很科学。在西方很多,很多广告是做药品的,每天一片阿斯匹灵,阿斯匹灵如何如何,你这人能那么活着吗?能那么养着吗?这广告多了去了。

贸易战后果显现,冲击中国经济,统治性的经济体制下,活力减轻等等,中国经济会更糟,对中共构成了威胁。我跟你讲,咬三口葱的,吃两口胡萝卜的时候,该死的时候就死了,有人他身体很健康,有可能,没错有可能,结果他没想到到死那一天,他胡萝卜没咽下去,给他憋死了,卡死在那儿,吃葱吃了三口一出气,把老婆给薰死了,表面身体健康了,到那点死你必死,这是两回事的,那个只是表象。

中共党内和习近平明白,在40年的改革开放的纪念会上,他说仍然需要跋山涉水,那不只是跋山涉水,他当时说的是叫凶涛骇浪。改革40年之后要面对凶涛骇浪,那是习近平自己讲,所以不能理解成结束目前的反腐。建立了个人的体制,但一旦结束反腐的话,腐败会卷土重来,反腐斗争依然严峻,那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他永远会这样的,说反腐败的存量和增量,你看都是量化的。反腐败的存量和增量,就是我刚才说的,吃几口葱,吃两口胡萝卜,胡萝卜的粗细得拿尺来量,以后都这么喂。大家说开玩笑,现在连生鸡蛋的鸡,肯定就这么喂的,那猪也是这么喂的,北京烤鸭店的烤鸭也是这么喂的,所以就真正丢掉了人的东西,这个圈画圆了。

十九大前出现的腐败存量,十九大后出现增量,决定反腐不可能结束,继续往前的力度强度,反腐将进入常态。上嘴唇说下嘴唇,所以这个文章里就讲,它其实反腐是今天习近平,确保今天权力一直走到他结束的唯一手段。而反腐呢,同样也承认,所有反对他的人,都是他身边的人,因为被他反腐的人,就是他的菁英,以这样的方式,来维持他的统治。那以后会怎么样?人各有命,共产党同样。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