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主流精英赞叹神韵令人耳目一新

【新唐人2018年12月31日讯】12月28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九场演出,吸引主流各界精英。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精神内涵,令硅谷主流观众深深着迷,赞叹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建材公司运营经理 David Wright:“演出带给我美好的感受,我真的很喜欢,美不胜收。”

观众 Rita Irmini:“叹为观止,绝对是叹为观止。”

牙医诊所老板 Joe Mitchell:“我最喜欢的部分是音乐,每个部分都很精彩。”

空调公司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Hartman:“真的非常喜欢神韵,真是叹为观止。”

观看神韵演出是娥米妮的圣诞礼物,也是哈特曼先生与太太送给母亲,儿子与好友的圣诞礼物。他们惊叹神韵音乐与舞蹈的完美结合,丰富的表达故事情感。

牙医诊所老板 Joe Mitchell:“每看完一个节目,你认为这是我最喜爱的一个,直到下一个节目,下一个节目成为你最喜爱的节目,再下一个又是你最喜爱的。神韵极具天赋。我喜爱音乐,也喜爱舞蹈,但将两者结合在一起,能够讲述一个不可思议的故事。还有演奏二胡的那位女士,从没听过这样动听的旋律。一切都非常壮观,单来观看她的二胡演奏,就已经是非常值得了。”

观众 Rita Irmini:“神韵讲述的故事让人能明白。给你身临其境的感受,像在天堂一样的美丽。”

牙医诊所老板 Joe Mitchell:“神韵真的感人至深,我真的很感激演出的精准度,演出如此完美。”

建材公司运营经理 David Wright:“会告诉我所有的朋友来看。色彩绚丽,音乐动听,感受与了解一些文化与历史,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

空调公司项目经理 Christopher Hartman:“看着所有这些年轻人,感受到他们的专业,他们做到这一切。分享他们的信仰与文化获得灵感。我想再看一遍。”

神韵在圣荷西周六还有最后两场演出。主办方现在已经开始出售2020年的神韵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