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一天 世界各地喜迎新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讯】今天是2019年第一天,从最先跨年迎新的新西兰、澳大利亚,到韩国、台湾、香港,各地举行跨年烟火接力表演,辞旧迎新。来看各地欢庆新年活动。
周二,随着零点钟声的倒计时,亚太国家和地区率先迎来2019年。

在数千人的欢呼声中,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天空塔,绽放绚丽烟火,最先迎来2019年。海港大桥也灯火通明,交相辉映。

澳大利亚的悉尼海港、歌剧院和港湾大桥,上演悉尼有史以来最大的烟火秀,烟火照亮了悉尼夜空,吸引约150万人到场观看。

在韩国首尔,人们聚集在古老建筑——普信阁门前,等待传统的跨年敲钟仪式。

台湾台北101大楼,今年的烟火秀是历年最长,360秒的烟火表演还搭配动画同步演出,可谓匠心独具。

在香港,维多利亚港两岸举办烟火表演,长达10分钟的烟火秀,吸引数十万市民和游客,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阿联酋的哈伊马角酋长国的大型烟火表演,创下两项世界记录。

一个是长达4.6公里的、“世界最长的连锁烟火”。

另一项是世界“最长的直线烟火表演”。

准备工作耗时300小时。

法国巴黎,之前的黄背心抗议并未熄灭人们迎接新年的热情。数千居民和游客聚集在凯旋门,观看长达20分钟的灯光烟火秀。

英国伦敦,大本钟敲响新年钟声,曾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轮“伦敦眼”绽放出五彩烟火,超过10万民众买票观看。

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每年的跨年夜,都会吸引数十万人聚集观看。今年上万人,冒着细雨,在时代广场排队等待,一睹水晶球降落风采。

随着零点钟声响起,烟火秀开始,人们相拥,祝福新年的到来。

美国西海岸是最晚迎接新年的地区之一。

西雅图的太空针塔、拉斯维加斯的赌城大道区,以及旧金山的金门大桥等地标建筑纷纷绽放烟火,迎接2019年。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