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新年贺词:2019年将是极好的一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2019年新年之际,川普总统向美国民众致新年贺词。他相信2019年会非常美好,但也提醒民主党,美国政府仍在部分停摆,而他一直驻守白宫工作,等待他们前来谈判解决边境安全问题。

周一(12月31日)晚上,川普在推特上发出贺年视频,并告诉民主党人:“我今晚在白宫工作,而你们在外出参加聚会,但我不责怪你们。”

不过川普接着表示:“过得愉快,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年,真地、真地新年快乐!”

川普周一仍留在白宫工作,由于政府部分关门,他错过了在佛州海湖庄园(Mar-a-Lago)举行的传统聚会。

川普在致新年祝福后,再次捍卫自己建边境墙的立场,指出边境墙能有效地保证边境安全,而且没有什么能替代老式墙。

民主党以各种理由抵制边境墙拨款,其中一个借口是,川普想要的墙太过时了。

川普预计,民主党在掌控众议院后大概会提交一部法案,但会像往常一样地“精明”,不会给边境墙拨款。

川普再次强调,“没有边境墙,就没有边境安全”。

自从12月22日政府部分关门后,川普取消了所有度假,圣诞节和新年也都镇守白宫,并呼吁民主党前来谈判。

周二是2019年第一天,清晨,川普以醒目的大写字母再次向全国民众发出新年祝福,“包括那些怀恨者和假新闻媒体”。他表示,“对于那些没有患‘川普精神错乱综合症’的人来说,2019年将是极好的一年”。

川普还表示,要冷静下来并“享受”(国会的)驾驭,但美国正在发生伟大的事情。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