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氏兄弟岁末送暖 品牌家具天天最低价

【新唐人2019年01月01日讯】位于洛杉矶东区安大略的麦氏兄弟家具城,在今年圣诞节前承办的第25届“Spark of Love” 年末玩具爱心捐赠活动,与当地消防局合作,一起募集到近13辆卡车之多的玩具,送给了家庭经济条件较弱的小朋友们。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发言人 Rit Mathis:“看到需要帮助的人,自己有能力去帮助他们,我很高兴能出手相助,担任社区的好公民,让所有人都能开心过个美好的圣诞节。”

不仅如此,为了回馈社区,麦氏家族历代经营者,58年来始终坚持“最多选择、最多现货、最低价格保证”的三大原则,并承诺“双倍差价退款”。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发言人 Rit Mathis:“我们希望顾客知道这里的家俱物超所值,也提供他们称心满意的价格。我们总是尽力给予最好的价格,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58年屹立不倒。”

两层楼共18万平方呎的大型展厅,麦氏兄弟家具城让你一站式轻松购全所有家俱的同时,在价格上力求每天做到让每一位顾客安心和放,也提供顾客“最多现货家具,最多品种选择”。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发言人 Rit Mathis:“你可以开着货车或拖车来,即刻现场运走,或者我们可以帮忙安排当天运送。店内可见的每件家俱几乎是天天有现货,这是我们坚守的原则。”

除了家俱零售,店内也提供免费的专业室内设计服务,帮助顾客轻松完成整套房子的装潢规划。

Mathis Brothers Furniture发言人 Rit Mathis:“顾客们可以带着设计蓝图,毫无概念也没关系,我们的室内设计师可以从头到尾量身设计。”“他们可以上门服务,现场评估,并会展示介绍他们的设计构想。”

自1960年经营至今,麦氏兄弟已经成为全美家具行业的领导先锋,在全美拥有20多家分店,经销Bernhardt、Lexington、A.R.T.、Caracole、Legacy等50多个顶级设计师家俱品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