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年第一天 第45届诗歌马拉松开跑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在新年第一天,纽约东村举办了一场马拉松,不过不是比赛跑步,而是让人们朗诵自己所做的诗歌,一起去看看。

在纽约的圣马克大教堂(St Mark’s Church in the Bowery)内,诗歌马拉松开跑,从新年第一天的下午2点,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可为超长时间马拉松。

哥伦比亚大学学生 富同学:“就是大家都很有热情呀,很多志愿者,然后大家都帮忙把这个活动办起来,我觉得还是不错的,然后刚刚听了几首诗,觉得都挺好。”

诗歌马拉松在1974年首次举办,当时聚集了31位诗人,而这份名单如今每年都在增加,今年有140多位诗人,加上艺术演出,总共有超过150人参与,还有活动志愿者前来,帮助活动顺利进行。

纽约社区民众 Zachary Edminster:“我每年都来,我在前面做义工然后进来听诗歌,我非常喜欢,自己也有做诗,但这个活动非常大,是社区的一部分,我的社区,我的文化,我超喜欢,有些世界最棒的诗人会光顾这,至少有纽约最棒的诗人。”

艺术家 Gregory Butts:“参加活动来开启灵感寻找未来的方向,我也有些年纪了,很有趣,就像这位年轻人正在读的诗歌,很年轻。”

活动主办方兼主持人 Kyle Dacuyan:“就像为新年设定一个基调,来庆祝,这是诗人、艺术家和表演者们,彼此公开分享创作的地方,观众也可以前来倾听,这是一个将社区民众聚集,共同融入艺术的活动。”

在这里,不同情感,不同风格,不同韵律与节奏的诗歌,带人们进入不同的情境,与感受,而无法或缺的是对神的赞美。

纽约社区民众 Zachary Edminster:“这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对神的崇敬需要赞美出来。”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