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36.5万人观烟火 喜迎2019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在中西文化交融的香港,跨年夜,维港两岸有多达36.5万民众,观看长达十分钟的跨年烟火秀,热闹迎接新年。

我现在位于尖沙嘴海傍,是观赏维港两岸烟火秀的最佳位置。虽然天气很冷,但现场挤满了人群,气氛非常热闹,大家都在准备迎接新年倒数。

“54321”(现场烟火声)

璀璨烟火和劲歌劲舞中,香港迎来2019

Kevin:“用塔吉克斯坦语说“新年快乐”

Hermes Pique:“用乌拉圭语说“新年快乐”

今次维港烟火秀规模较以往更庞大,连放十分钟,横跨的阔度总长1,100米。压轴一幕是来自意大利的得奖烟花“星空万花筒”,1分钟内展现45款不同的烟花图案,变化多端。在会展外还展示了2019年和祝福语,加上新增的楼顶射灯效果,充满了节日气氛。

虽然天气寒冷,但阻不了民众盼望新年来临的热情。有市民一早来霸位。

台湾许小姐:“因为香港的烟火是数一数二的,一生一定要来一次。第一次来看跨年烟火。”

北京田小姐:“我比较喜欢香港怀旧复古的感觉,所以来过很多次,还会一直都来,觉得这边的人情还不错,很多人都很热情。”

香港林先生:“希望自己顺顺利利,工作稳定,不会有金钱的负担。”

广州刘先生:“明年想考研,希望明年考研顺利。”

不少人都期待2019年有好的开始。

新唐人记者黄瑞秋、宋碧龙、王伟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