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我最喜爱男歌手” 古天乐:我好喜欢唱歌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201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1月1日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48岁的古天乐夺得“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奖项揭晓时,全场歌迷欢呼尖叫。古天乐领奖时除了感谢投票给他的歌迷,还搞笑说,“我真的好喜欢唱歌。不过我不会唱。”

据早前香港01报导,2018年11月26日,香港商台公布了“2018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中“我最喜爱歌手”入围名单。在由乐迷票选出的提名者中,古天乐与陈奕迅、张敬轩、陈柏宇等角逐“我最喜爱男歌手”大奖。

按照评奖规则,“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的“我最喜爱歌手”大奖,先由乐迷投票产生入围名单,然后在颁奖礼当天再加入现场观众的投票数,最后票数累加决定最终的获奖人,因此,竞争相当激烈。

此次入围的多位男歌手都有亮眼成绩,古天乐凭借与谢安琪合唱的《(一个男人)一个女人和一个浴室》入围“最喜爱歌曲”的五强,乐迷对他的演唱赞誉有加。当时入围名单公布后,就有媒体预测,古天乐很有机会成为黑马,赢得男歌手奖。加上古天乐的旧歌《今期流行》近期引发关注,不少市民希望他有机会来到现场亲自演唱歌曲,甚至有乐迷期待他复出乐坛。

对于歌迷的热情,古天乐曾表示,即使获奖,也未必能出席叱咤颁奖典。原因是他不仅拍戏行程满档,而且因颈椎骨移位刚做完手术,需要休养和康复。

令歌迷惊喜的是,2018叱咤颁奖礼1日晚隆重举行,古天乐夺下“我最喜爱男歌手”。在奖项揭晓的那一刻,古天乐现身舞台,他首先感谢投给他票的观众,还笑说:“我真的好喜欢唱歌,不过我不会唱。这个世界好奇妙,我都可以走上‘叱咤’领奖台,我今天就像领到了终身成就奖。”

现场许多人都想听古天乐唱歌,他也终于一圆歌迷心愿,邀请容祖儿和谢安琪一齐上台献唱,嗨翻全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