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总统就职 誓言恢复国家秩序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周二,巴西新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宣誓就职。他是巴西结束军事统治后第一位右翼总统,因在内政外交政策上与川普有很多相似之处,被称为“南美川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了博索纳罗的就职典礼。

周二,巴西新当选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举行了隆重的就职典礼。

仪式结束后,博索纳罗发表就职演说。他表示,要解决腐败、犯罪和财政危机等问题,重新恢复国家秩序

巴西新当选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我们重新恢复这个国家的秩序。”

博索纳罗表示,他的当选使巴西摆脱了“社会主义和政治正确”。他誓言要消除腐败、停止特权。

巴西新当选总统 雅伊尔·博索纳罗:“腐败、特权和偏袒必须停止。”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参加了巴西总统就职仪式。

随后,蓬佩奥与博索纳罗举行会谈,讨论双边贸易与投资,以及北京在南美洲的“掠夺性投资及借贷”问题。

博索纳罗对中共投资非常警惕,曾一再表示,不应允许中共拥有巴西土地,或控制巴西重点产业。

美国总统川普周二发推文祝贺博索纳罗就职,并表示“美国和你在一起!”

博索纳罗发推文回应说:“在上帝保护下,我们将为我们的人民带来繁荣和发展!”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