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现在是死扛到底

2018年12月29日中共的政协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中共的几个最高层都去参加了,会上他们一起唱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因为中共不团结了,在内斗,在你算计我、我算计你,所以中共就唱《团结就是力量》。

 前几天中共军中退休上将刘亚洲在四川旅行的时候,在一家路边小餐馆里吃饭。他说,别看这个餐馆小,东西便宜,但是味道好,货真价实。有些东西外表光鲜,其实是烂货。可见中共内部已经是想法各异了。

中共走到今天,已经无路可走了,可是中共还在强打着精神说要制度自信,道路自信,其实就是不自信所以要说自信。

谁都知道只有市场与法制才能保证经济的正常运行,经济有经济自身运行的规律,该涨的时候就涨、该落的时候就落,涨涨跌跌本来是市场的自然规律,但是到了中共这里,经济就只能涨,不能跌。特别是不能大跌。

中共为了统治中国民众,建立了庞大的警察系统,庞大的维稳系统,庞大的官僚系统,中共靠这些人支撑着,同时又要养活这些人。

中共这个庞大的官僚系统,文化、宣传和教育系统,全都不生产,不产出,不创造社会价值,不创造社会财富,只是占有,只是占有社会财富。

当经济上升的时候,当经济扩张的时候,中共体制内的这些人,就团结在一起去腐败、去分赃,把中国百姓辛苦挣来的钱,通过各种途径占为己有。当经济下滑的时候,当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当老百姓手上都没有钱了的时候,这些人也就分不来钱,这些人也创造不出来钱,这样就成为了中共的负担。

前些年,中共弄不到中国老百姓的钱了,就弄外国人的钱,通过不正当的手段向外出口,通过外贸挣钱,通过偷盗的手法去盗窃别国的智慧财产权。

现在美国带头向中共说不,不允许中共再采取不公平的贸易做法挣美国人的钱了,也不允许中共盗窃美国的智慧财产权了,这一下就把中共给卡死了,把中共挣外国人的钱的路也堵死了。

搞到现在,中共挣中国人的钱,因为中国人没有钱了,中共对内也挣不来钱了;中共挣外国人的钱,因为美国的觉醒,中共也快挣不到这个钱了,这么一来,中共是里外不是人,内外受困,已经是无力回天了。

但是,中共天生就没有自知自明,明知道中共这样下去已经不行了,已经无路可走了,但是,中共还要一条路走到黑,还要硬着头皮往下走,还要死扛下去。

最明显的就是,中共所说的,该改的就改,不该改的坚决不改。

什么叫不该改的呢?就是中共一党专制的独裁政权坚决不改,迫害中共民众的体制机制坚决不改,也就是中共全面控制整个中国社会的的体制机制坚决不改。

其实,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对于世界人民来说,什么叫该改的呢?

中共不再执政,中共下台,中共解体,这就是最应该改的事情。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