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新年砍价两千美元 吸引买家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因为汽车降价以及特斯拉第四季度销售业绩低于华尔街预期,周三,特斯拉股价下跌超过6%。

特斯拉今天将其美国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辆价格降低2,000美元,以便吸引顾客,在联邦逐渐减少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之时。

1月1日,特斯拉买家的联邦税收抵免从7,500降至3,750美元,并将每六个月减去50%,最终在今年彻底废止。

特斯拉此前公布数据,显示去年10到12月,销售汽车90,700辆。低于华尔街预期的92,000辆。但其业绩仍比去年第三季度的峰值高出8%。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特斯拉公司2018年的总销售业绩是:出售近146,000辆Model 3汽车,以及超过99,000辆更昂贵的Model S轿车和Model X SUV。

特斯拉表示,它去年交付了超过245,000辆电动汽车和SUV,几乎与前几年的总和相当。

新唐人记者Jeremy Sandberg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