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1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情况。

新年第一天 湖北武穴冤民拉横幅维权

1月1号,湖北省武穴市的30多名被强拆户,在市委门前拉横幅、喊口号维权, 要求政府还他们房子。他们的商铺八年前被当地有政府背景的博击协会负责人指使手下强拆。

洛阳政府大雪纷飞中强拆民房

12月27号,洛阳市吉利区城乡规划局、洛阳市吉利区街道办事处人员,还有公安等带领一百多人,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开动两辆铲车,在大雪纷飞中,强拆了吉利区东杨村的四户人家。

上海维权人士抗议中共人权白皮书欺骗

中共国务院新闻办2008年12月12号发布《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进步》白皮书,31号,多名上海维权人士在北京街头抗议, 指称白皮书的内容欺骗了全世界,她们高喊“停止欺骗!还我房子!”

安徽怀远代课教师上访 警方逼写保证书

安徽省怀远县的200多名代课教师12月22号到县政府上访维权后,遭各自所在的乡镇派出所调查,被“逼迫”写不再上访保证书,据说,警方调查的目的除了威胁教师们不再上访,还想调查出谁是维权活动的组织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