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圣诞礼物:带家人看神韵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018年12月29日下午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再度爆满。人们说,神韵是给家人最好的节日礼物。下面来听一听两位都叫Sarah(Sara)的母亲的感受。

Sara Sawyer是一间美容公司的老板,Sarah Ives拥有自己的市场营销公司,这个特殊的圣诞礼物给她们和家人带来了惊喜。

美容公司老板Sara Sawyer:演出超乎我的期待。色彩如此鲜艳明亮。我不熟悉中国舞,但中国(古典)舞绝对令人惊叹…我跟女儿有机会共同欣赏这个演出,真是份很有意义的圣诞礼物。

市场营销公司老板Sarah Ives: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给母亲和儿子买的圣诞礼物,真是一个愉快的经历。

神韵舞剧的巧妙编排和其中体现的不屈的意志让观众感动。

美容公司老板Sara Sawyer:故事很精彩,我很喜欢表现女子温柔婉约的故事。

市场营销公司老板Sarah Ives:我很喜欢用舞蹈讲故事的艺术形式,令人惊叹的故事和舞蹈结合的方式,及人物身处困境中的坚韧。

她们都觉得看神韵是艺术体验美的绝妙经历,所有的人都会喜欢,而且一次看不够。

美容公司老板Sara Sawyer:明年我绝对会再来看神韵。

市场营销公司老板Sarah Ives:神韵太美了,机会难得!如果赶上他们来演出,一定要去看!我极力推荐朋友来看演出,尤其是全家人。我儿子才九岁,整场演出都让他陶醉!

新唐人渥太华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