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旧金山市长 华裔李爱晨递交申请表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周三(1月2日),去年曾竞选旧金山市长华裔李爱晨(Ellen Lee Zhou)向选务处递交申请表格,宣布今年以共和党参选人的身份参选。来看报导。

在旧金山市政厅选务处,李爱晨向工作人员递交了竞选市长的申请表格,她表示旧金山的权利要回归民众,希望藉由自己的参选,让普通民众的声音被听到。

旧金山市长竞选人 李爱晨:“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旧金山选务处办公,我今天来登记,就想其他人知道我现在就代表共和党来这里参选。”

李爱晨表示,目前旧金山街头毒品泛滥,游民危机迟迟没有解决。现任市长布里德上台后并没有有效的治理。

旧金山市长竞选人 李爱晨:“我们在旧金山有很多毒贩,当他没有钱的时候,他就打劫了嘛,你看看旧金山每天有这么多人被打劫,你看看我们的车窗每天这样被人打烂,你看看我们华人被入室抢劫。”

她认为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旧金山长期被民主党掌控。

旧金山市长竞选人 李爱晨:“因为旧金山不是自由派的天下,我们还有很多是基督徒,我们很多是有爱家庭的,我们很多移民来这里想要好的生活。”

继去年6月参与市长特别选举之后,这次李爱晨再次参选,她希望总结过往经验,争取获得更多选民支持。

旧金山市长竞选人 李爱晨:“我们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重建一个人民的政府,守法的政府。”

李爱晨祖籍台山,高中时移民美国,在旧金山生活32年,获得社会服务硕士学位等3个学位。2004年成为旧金山市府公务员。2017年在旧金山市长补选中排行第5。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