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朝鲜驻意大利使节出逃 集装箱落海货物冲上沙滩

【新唐人2019年01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来自韩国情报机构的消息说,朝鲜驻意大利代理大使赵成吉“失踪”,并和妻子一起在某西方国家申请了庇护。夫妇两人是去年11月离开大使馆的。意大利政府称对此一无所知。上次朝鲜外交官叛逃是在2016年8月,朝鲜驻英国公使太勇浩离开英国前往韩国首尔。

周三,一艘货船在德国一个岛屿附近遭遇恶劣天气,270个集装箱掉入大海,被冲上荷兰海岸。海滩上的平板电视,汽车零件,宜家家俱,衣服,玩具等物品吸引了当地的“寻宝者”。

法国女士卡尔芒活到了122岁,被吉尼斯纪录承认为史上已知的最长寿者。俄国数学家扎克和老年学家诺若塞勒夫分析了卡尔芒年轻和年老时的眼睛颜色,身高和前额形状的变化,质疑她的寿命未达到122岁。

拉美生产的可卡因和大麻占世界总产量的95%以上。一个重要客户就是美国。周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哥伦比亚时表示,对当地的古柯种植业深感忧虑。

美国国务卿 蓬佩奥:我们将继续与您(哥伦比亚)总统先生合作,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即从现在到2023年,将(当地)古柯种植和生产减少50%。

同时蓬佩奥表示,美国也将致力于打击美国国内的毒品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