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曝育儿烦恼 与夫接力喂饭需耗2小时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讯】艺人Ella陈嘉桦)4日出席公益活动担任“寒冬助老”爱心大使,现场欢唱台语老歌与日本演歌逗乐长者,笑说自己会在家中和儿子“劲宝”合唱,乐夸儿子厉害,不过育儿也有烦恼,就是小孩一边吃饭一边玩,她直呼:“让我生气一下!”幸好丈夫赖斯翔很有耐性,耗费2个小时终于把饭喂完。

艺人Ella陈嘉桦)1月4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担任“寒冬助老”爱心大使。(陈柏州/大纪元)

劲宝目前1岁多,Ella原本自认为是放松不在意的妈妈,但现在却发现自己放不下,“其实细菌的部分我还好,像是什么奶嘴掉地上,直接吃我都OK,因为我希望他多接触细菌,抵抗力也会比较好。但是他如果不吃饭、没大便,我就会很紧张。”

S.H.E去年底与老东家华研唱片合约到期不续约,三人各自成立公司,这次活动也是Ella与丈夫创立新公司的第一个活动。她笑说现在公司唯一、也是最大的艺人就是自己,被众星拱月伺候的感觉很好。

至于歌迷担心S.H.E离开原公司,是否还能用这个团名合体表演?Ella表示合约比较复杂,但有商请身为律师的Selina前夫张承中帮忙,对方也很乐意,目前一切还在研议中。

艺人Ella(陈嘉桦)1月4日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担任“寒冬助老”爱心大使。(陈柏州/大纪元)

另起炉灶的Ella也表示目前工作都排很满,1月只有一天休假,接下来还将投入拍摄新电影。之前否认怀了第二胎的喜讯,是否因为拍新电影有签“禁孕令”?她笑说:“没有签啦!”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