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盘点2019纽约城市景观新变化

【新唐人2019年01月04日讯】跨入2019年,纽约市会有大型建筑工程动工,城市景观会发生很多新变化,在住房和交通方面,纽约人会面临更多挑战。一起来看看,2019年纽约市将有那些改变。

亚马逊第二总部进驻纽约长岛市

美国电商巨头公司亚马逊第二总部计划在2022年进驻纽约长岛市。这一项目由于部分民选官员和民众的反对,纽约市府已成立了由45人组成的“社区咨询委员会”,要进行为期14个月的评估和策划。这一大型工程计划在2020年动工。

Sunnyside Yards改建工程

皇后区占地180英亩的Sunnyside Yards,原是Amtrak火车和大都会运输署MTA停靠车厢,调度列车的地方。纽约市府计划要改建成可容纳24,000套住房的居民楼,建19所学校和52英亩的公园。这一项目也处于在初始策划中。

哈德逊园区新建摩天楼区

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新摩天楼建筑群工程,在2019年5月,这个像蜂巢一样耸立的建筑物,以及新建的公园将向公众开放。还有奢侈品牌专卖店和高档餐厅也将开门迎客。新建的豪华公寓楼也将在今年开盘售房和租赁。

史坦顿岛帝国购物中心

史丹顿岛靠近渡轮码头的新建帝国购物中心(Empire Outlets)将在2019年春季向公众开放。这个大型购物中心,有100个知名品牌商家进驻。二期工程也将在2019年开工,其中包括建造大型酒店。

交通方面

L 线地铁原计划从4月27号开始关闭整修,周四州长库默宣布了替代方案,工作日L线可以正常运行,周末进行维修。这期间,共享单车citi bike计划增加1250辆单车,2500个停靠车位。附近的渡轮也会增加船只和班次,以满足通勤族的需求。

住房方面

纽约州租金稳定法在6月需要更新。纽约州府在中期选举后,参众两院都是民主党占多数,住房方面的政策会出现一些比较大的变化。其中是让州府下放权力给纽约市府进行租金管制,以及防范房东为提高租金使用手段赶走房客等方面的政策变化,值得关注。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