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王全璋受审 维权律师海外再次发声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近日,大陆著名维权律师王全璋被中共秘密审讯,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曾亲身经历过大陆司法黑暗局面的律师夏钧,从法律的角度解析王全璋无罪,所有的罪行都是中共的捏造。

定居在洛杉矶的大陆维权律师夏均表示,真正违法的是中共而不是王全璋

维权律师夏钧:“我觉得最严重的违法,政府对王全璋抓人(时期)失踪了1000多天,妻子李文足一直在找丈夫,孩子找父亲,这个比判刑坐牢更严重,生死不明,亲人生死不明,不通知你在哪里,也不能见也不能说什么。”

他说,王全璋的失踪与生死不明,表明中国的法律是黑暗的。

维权律师夏钧:“这是看出来中国的法律的黑暗是世界上少有的,而且这次审判,罪名都是捏造的。问题是不管境内境外,是王全璋没有违法。”

夏钧说,对于中国普通民事案件,给法官送钱才能打赢官司。

维权律师夏钧:“我到国会见过10几个议员,他们看到中国这样法制都很担心,因为一个没有法制的国家这么邪恶的话,随意践踏人权,会危害到美国社会的司法、整个社会的文化。”

他说,王全璋不仅自己维权,也唤醒其他人维权,就是希望推动中国的法制建设。

维权律师夏钧:“我没有看到王全璋律师有罪,而且他有功。而且对中国的法制建设,这样的律师,是真正的爱国者。在推动中国的法制建设,在与那些野蛮的黑暗的势力在抗争。”

夏均认为,王全璋利用舆论把案件公开是非常正确的做法,特别是在中国社会。

维权律师夏钧:“政府说他借助舆论,攻击社会主义?抹黑中国。其实我在中国办案的一个最大经验就是,就是靠舆论。因为法律是黑暗的。因为他们都是中共领导的,都是互相包庇。那我们怎么办呢?就是借助舆论,通过舆论把这个案件公开,让这些官员有所收敛有所顾忌。”

夏均律师说,中国要有法制,人权才能得到保障。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