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复出朱军被弃?中共央视春晚细节流出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距离每年除夕夜的中共“政治大餐”央视春晚越来越近。近日,网路传出的春晚节目单及主持人名单显示,性侵丑闻缠身的央视名主持朱军被抛弃。而沉寂多年的中共军旅歌手董文华罕见在名单中。

央视春晚被指是中共“政治大餐”,强行推中共的意识形态,每年的央视春晚,网路上都有人提前披露节目单及主持人名单,今年也不例外。

网路披露,2019年猪年春晚的导演不是哈文,也不是杨东升,而是现任央视综艺频道副总监,曾任春晚副总导演的刘真。

根据网传节目单显示,沉寂多年中共军旅歌手董文华,罕见的出现在名单中。然而名单中,性侵丑闻缠身的央视主持人朱军被抛弃。

朱军自2018年7月起,被曝光猥亵女实习生一事而遭舆论诟病,或许因此而被央视抛弃。

网络传出春晚节目单以及主持人名单。(网络图片)

不过该2019年春晚节目单以及主持人名单,尚未得到中共官媒证实。

董文华复出引猜测 

被中共封杀多年的军旅歌手董文华,罕见的出现在名单中,引发舆论猜测。

现年56岁的民歌歌手董文华,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她15岁考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1989年进入总政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2000年突然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

有消息称,1999年赖昌星厦门远华案东窗事发,正处在歌唱黄金时期的董文华因牵扯此案而被封杀。

据说,当年涉远华案的赖昌星,请求董文华走后门去给罗干(政法委书记)送申诉材料,罗干暗示董文华与他上床作为回报,董未从。后来,罗干借赖昌星案对董打击报复,董从此被封杀。

2007年,周永康接替罗干任政法委书记,此时有单位邀请6年没发声的董文华出来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许董文华出来招摇”,董又被封杀。

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新华网以“总政五台演出同庆60周年董文华、阎维文挑大梁”为题,报导董文华将复出。

当时就有评论说,偌大的一个中国,并不乏唱主旋律的人,为何董文华此时复出或被复出?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江泽民派系已式微。

春晚被讽“政治大餐”

中共央视的春晚因政治味道太浓,历年都被网民们诟病,被舆论嘲讽为政治大餐。有网民说,春晚早已不是给人民群众看的了,而是共产党开年会,是中共给全民洗脑的政治工具。

也有网民说,人们对春晚的不屑甚至厌烦,其根子并不在事情本身,而是对中共政权的厌恶,对它们以过年之名,刻意制造舆论环境,进一步洗脑、绑架、控制民众生活的行为,感到一种厌恶,它们将一场娱乐节目彻底变成了一出愚民的政治大戏。

早在2015年,就有大陆网民发起“春晚有毒,万人联署要求停播”活动。

要求停播春晚的联署信指出,剩女、女汉子、女干部、南方人、矮人、胖人都成为春晚节目中被丑化、贬低甚至污蔑的“笑料”,春晚已成歧视重灾区。

联署信指,年年春晚,吐槽无数,但吐槽不但没有改变春晚,反而被春晚无耻地借吐槽扩大影响,要改变这种状况,必须终结春晚垄断,将节日娱乐选择权还给广大观众。

有港媒则评论说,只要央视春晚的喉舌本质不变,政治宣传的功能不变,不管是有钱的金色,还是有权的红色,当它一本正经地想教化民众时,就会可笑地沦为公众唾弃的痰盂。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