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中国奇书被译成41种语言 中共惊恐封杀近20年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一部让全世界亿万人身心受益、道德升华的中国奇书《转法轮》,被中共列为禁书,惊恐的封杀了近20年。但却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出版发行,且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近日,一群西人讲述了他们与《转法轮》的奇缘。

转法轮》(Zhuan Falun) 是李洪志先生指导法轮大法弟子修炼的主要书籍,是讲解法轮功(法轮大法)修炼原则、指导学炼者提高的根本大法。

书中阐述了健康与道德的关系,并阐明: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不是治病的气功,但如果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就能获得身体净化。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在《法轮大法义解》中表示:书里边包涵着从常人开始一直到无比高的内涵,只要你修下去,《转法轮》永远都会指导你修炼提高。

点此下载视频
《转法轮》于1994年12月由中共国务院广播电视部下属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

1995年1月4日,《转法轮》首发式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行。李洪志先生在首发式上讲法,讲法内容被收入《转法轮法解》一书。

1996年,《转法轮》多次登上北京市畅销书榜单:同年1月被《北京青年报》列入北京市十大畅销书;3月21日北京市一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

同年3月22日《北京晚报》刊载一、二月份畅销书,《转法轮》名列其中;1996年6月8日,被《北京日报》列入4月份前10名畅销书。

2015年6月6日,为庆祝《转法轮》一书首发20周年,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府前排字排出《转法轮》。(明慧网图片)

1999年7月前,《转法轮》已经帮助上亿中国民众走上了身体健康、心灵升华、修心重德的修炼之路,当时法轮功学员人手都有一本《转法轮》,同年7月后,中共镇压法轮功《转法轮》被中共当局列为禁书

据悉,中共迫害前,中共高层特别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里,人人都读过《转法轮》这本书,几乎每个部委里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2004年,《转法轮》被选为澳洲最受读者欢迎的书籍第14名。

如今,法轮功在反迫害中弘传全世界,由迫害前的十几个国家,已经弘传到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已被翻译为40多种语言,是被译成外文最多的中文书籍,受到各族裔的推崇。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各国各种褒奖和表彰3,000多项。

“APA澳洲人书展”《转法轮》的书籍模型, 书模下方的两句话则引人深思!
“未读《转法轮》,做人有遗憾”。(明慧网图片)

西人结缘中文《转法轮》

2019年的1月4日是《转法轮》首发24周年。一群西方人,讲述了他们修炼中文《转法轮》的心得。

美国法轮功学员媒体主编Tom Lewis表示:“一开始我会看英文的,然后几年前开始读中文的《转法轮》,觉得读师父原来的话,会比较了解更深的意思。”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企业主Paul Greeny说:“越读越明白,越读感到越有力量,越读越平静,忧虑越来越没有。”

美国法轮功学员作曲家Enrico Trigoso说:“我修炼9年了,大概看了700多遍《转法轮》。”

美国法轮功学员Brendon Fallon称,“炼习法轮功,给我很多健康的益处。我小时候膝盖摔断了,医生告诉我,我可能需要手术。但我修炼后,病痛立即消失了。”

约5400名来自台湾及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台北自由广场排出英译本《转法轮》。(明慧网图片)

美国法轮功学员Nicholas Zifcak:“我修炼法轮功已经14年了,我觉得最大的变化就是,我知道怎么样面对生活中的不幸,也不再怕磨难的出现,生活的更自在了。”

美国法轮功学员作曲家Enrico Trigoso:“以前我根本不会想到别人的感受,但是学大法之后,就明白了一定要为人着想,与人为善。我还想说,如果你想在你生命的未来,有一个很好的归宿,一定要看《转法轮》这本书。”

《转法轮》书中,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宇宙、时空、人体、修炼等博大内涵,让很多探索人生真谛的人找到了答案。

美国职业鼓手坎贝尔修炼法轮大法后摆脱恶习。他说:“我相信书里写的,这就是我一直寻找的。”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企业主Paul Greeny:“我的希望就是,每个人至少看一次《转法轮》,自己体会他的真谛。”

《转法轮》等法轮功的书籍和教功录像都可以在大法网站上免费下载,在天梯书店也有售卖。

(责任编辑:古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