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机构董事:聆听神韵的讯息 世界将会改变

【新唐人2019年01月05日讯】1月4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德州首府奥斯汀,在朗氏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四场。周五晚的演出,吸引众多社会名流。在多个慈善机构任职的吉利根女士认为,如果人们领会到神韵传递的讯息,就有可能改变这个世界。

慈善机构董事 Lillie Gilligan:“这是我看过的最壮观的演出,服装绝尘出世,天幕辉煌壮丽。神韵应该在各地演出。我的孙女跳芭蕾,我要让她来看。她和神韵的演员们一样苗条。演出真是太美了,一定要再来奥斯汀啊。”

莉莉·吉利根是多家慈善机构的董事,德州卫生厅特别助理,并在州长办公室妇女事务委员会任职,为州府和民间机构做顾问。她对神韵的演员十分钦佩。

慈善机构董事 Lillie Gilligan:“演员非常美,每一位都极其专业。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唱的太美了。我不知如何形容,她唱的实在出色。我虽然不懂中文,但是觉得听懂了她唱的每一个字,真是不同凡响。 ”

她十分感谢神韵将悠久睿智的中国文化带到奥斯汀。

慈善机构董事 Lillie Gilligan:“给奥斯汀带来这样的文化真是太好了。西方有很多国家,各种文化。我去过中国,这比我在北京和台湾看到的演出还要棒。神韵拥有的是非常了不起的。”

她认为,如果大家明白了神韵传递的讯息,就会改变这个世界。

慈善机构董事 Lillie Gilligan:“从演出中我体会到善,这是当今世界稀缺的。我们都应该看神韵,从中学习。 无论是来自哪个国家,其实我们都是移民。大家需要仔细聆听神韵传递的讯息。也许会有更多人向善,就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