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周年纪念日 周慧敏晒与倪震甜蜜合照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5日是“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和倪震结婚10周年纪念日,她在IG上载与倪震的生活近照。相片中,倪震手捧一个巧克力蛋糕直面镜头,坐在一旁的周慧敏单手托腮,微微露笑。不少网友留言感叹:“结婚的新闻还在昨日,转眼十年啦!”

相识近三十年的周慧敏倪震,经历多次分分合合后又忽然闪婚,感情之路备受关注。2008年12月,经历过多次感情风波的两人同时发表分手声明,恢复朋友关系。第二年1月,两人突然宣布已经低调完婚,令舆论一片哗然,使不少网友对他们婚姻都表示不看好。

两人结婚后都走入宗教,感情生活低调,鲜少公开。2017年底,周慧敏为纪念出道30年的“一万天荒爱未老周慧敏30周年演唱会”做宣传,接受马浚伟的电台节目专访,直呼与倪震的婚姻生活很开心,并“珍惜一起相处的时间”。

其实,周慧敏多年前就曾在访问里剖白自己人生中有三件美丽的事,其中一件就是嫁给倪震,对于当下的婚姻生活中,她表示感到“比倪震幸福”。

如今两人执子之手走到了婚姻的第十年。51岁的周慧敏5日在IG晒出她与倪震的生活近照。相片中,只见倪震面容较前清瘦不少,手捧巧克力蛋糕直面镜头,蛋糕上写着:“Vivian n Joe。”而坐在一旁的周慧敏则单手托腮,微微露笑,画面温馨甜蜜。

周慧敏在IG上写道:“Once upon a time……happily ever after.Just to make a long story short.Our 10th Wedding Anniversary!”

有眼尖网友指出两人穿的似乎是情侣装,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越看越有夫妻相。”你俩怎么一点都没老。”“倪生一定要好好保护好倪太。”

责任编辑:萧静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周慧敏 Vivian Chow (@vivianchowwaiman) 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