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卡首场大爆满 观众赞“用心良苦”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新闻周刊(661)期  1月4日,美国北卡州的高科技中心罗利市﹐迎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场内大爆满。观众赞叹演出制作完美超凡﹐艺术家们“用心良苦”。

幼教中心创办人 教育顾问 Sandy McClurg﹕“演出的制作如此出色。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一切都是那么绚丽辉煌,舞蹈编排如此完美。我想看这个演出很久了。”

1月4日晚﹐在北卡罗利市杜克能源艺术中心,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令期盼已久的观众感到无比惊喜和满足。

跨国半导体公司高级工程经理 Fatih Peksenar﹕“演出真的很神圣﹐非常之好﹐制作完美。你感觉超越时空﹐穿梭古今之间。”

经理太太 教师 Ayse Peksenar﹕“我感到惊叹的是他们如此协调﹑动作一致﹐真是激动人心。”

莫瑞特医生带领全家来观赏神韵。这也是他送给太太的特别生日礼物。

维克郡医疗健康医院急救医生 Mitch Merrit﹕“太棒了,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从一开场就非常盛大,把你带入其中。一切完全超越你的任何预想。”

医生太太 Beth Merrit﹕“方方面面都是非凡之作。真是视觉和听觉的一场盛宴,令人目不暇接。真是不可思议!”

舞台上﹐神韵艺术家完美超凡的演出令观众惊叹连连﹐并感动落泪。

医生太太 Beth Merrit﹕“舞蹈动作精准,令人难以置信。我得反复提醒自己这是真人在表演,太完美了。我时不时的留意我的孩子,他们的表情完全是惊喜,这个表情像刻在了他们的脸上。”

政府建筑安全审核专员 Mary Anderson﹕“我只想说﹐如果你想有一翻不同体验﹐并感受其用心良苦﹐这就是你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北卡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