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二三十拨人要暗杀我!我后台特别硬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近期接连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枉法黑幕的崔永元,在一节目中,谈论其揭露娱乐圈“阴阳合同”、上海警方黑幕,及自身安全等诸多问题。他说,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他,还说自己的后台很硬。

1月4日,崔永元在脱口秀《冯仑风马牛年终秀》节目中,谈到本次的主题,他说只有两个字就是:“害怕”。之前内心特别的害怕,但直到上个礼拜才彻底放下心来。“因为有多少人要杀我,我都记不住了!”

崔永元去年至今揭露了娱乐圈“阴阳合同”丑闻、上海警方贪腐黑幕、最高法院丢失“陕北千亿矿权案”的卷宗等多起重大案件,涉及不少重量级的人物。

有关娱乐圈“阴阳合同”,崔永元去年6月起,多次在网上爆料范冰冰、冯小刚、范伟、杨子、黄圣依夫妇等人涉嫌偷税漏税,其中范冰冰被罚8.8亿人民币。他还向中共有关部门提交了585名名涉嫌偷税漏税的演职人员的资料,同时娱乐圈遭到大规模查税。

谈及此事,崔永元表示,“现在整个娱乐圈都恨我,八千多个公司啊,一夜之间倒了,损失了几千亿呀!”随后话锋一转,他自嘲称:“我也是从网上看来的,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呀!”

节目结束后,有网民向崔永元提问,你得罪了那么多人,你对自己的安全问题担心吗?他回应说:“现在据说有二三十拨人要暗杀我。二三十拨,就不用担心了。”

之前,崔永元也曾自曝他受税务总局刁难,警察已三次传唤他,还有人出价500万元(人民币,下同)要其手脚,他还曾说自己愿意花费8个亿求威胁者放他一马,并说自己的危险来自四面八方。

不过,此次崔永元说:“我后台特别硬,硬到你想不到!我也不跟你说,你也别打听!省得吓着你!”

有关崔永元后台强大的问题,在其接连揭露娱乐圈“阴阳合同”丑闻时,就有不少媒体认为,崔永元恐怕来头不简单,有人追溯崔永元爆料的过程,认为其背后一直有支持、有角力。

北京独立学者此前分析认为,由崔永元担纲的这场娱乐大戏的主角,其前台幕后应该都是中共高层政军之间的角力。

在引爆娱乐圈丑闻后,崔永元去年10月份又在微博举报上海市公安局,接着又举报中共农业部贪腐黑幕。去年底,崔永元又揭露中共最高法院审理的“陕北千亿矿权案”卷宗丢失事件,引发中共最高法恐慌,目前事件仍在发酵中。

时政评论员石实分析认为,崔永元的“后台”肯定是“很硬”,他不但敢招惹了娱乐圈的大腕,而且还接连揭露上海警方的贪腐问题,而上海警方此前一直被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把持。

石实说,崔永元揭露最高法院的黑幕时,把矛头指向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如果没有强大的后台,相信他也没这个胆量爆料牵扯到吴志明、周强等高层人物的这些黑幕。

而单凭崔永元一人之力,撬动娱乐圈、金融圈、警局、农业部、最高法院…..恐怕没有人会相信,至于说是否是中南海高层默许崔永元这样干的,现在还很难说。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