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第三场再爆满 观众感受传统与神性

【新唐人2019年01月06日讯】1月5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连演两场爆满。很多观众表示,自己等待多年终于有机会看到神韵,深感幸运。看完演出感觉饱受文化的洗礼。

退伍军人部IT专家 Stan Warren:“神韵包含了一切,蔚为壮观,令人惊叹。色彩、历史、讲述的故事,都让人大开眼界。我和太太也算是看过一些演出的,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我们一定会再来看的。”

斯坦·沃伦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12年,到过世界各地。他对神韵演员赞不绝口。

退伍军人部IT专家 Stan Warren:“演员超级棒。功夫实在了得。训练有素,非常出众。他们的柔软度、跳跃的高度,高难度动作完成的如此轻松,真的是让人惊叹。”

他认为,尽管传统文化在中国遭到破坏和压制,但是从神韵看到了中国的山河与民风之美。

退伍军人部IT专家 Stan Warren:“我认为绝对应该恢复传统文化,历史是不能忘记的,应该是我们发展的基础,要从中学习。”

美国消防学院前董事会主席 Helen Johnson:“我好喜欢这场演出,过去三四年我一直想看,今年总算成行。神韵再来我一定会来看。非常喜欢,太壮观了。”

海伦·约翰逊在消防部门服务35年,曾任美国消防学院董事会主席、德州消防协会会长、消防员养老金委员会专员。她很羡慕女演员曼妙的仪态。

美国消防学院前董事会主席 Helen Johnson:“我想像她们那样走路,好像在舞台上滑行一般,好美。首先,我想更多了解中国文化。中国文化历史悠久,蕴涵着这样的美和传统,实在是非常美好,正是当今世界所渴望的,我们大家沉浸在现代文化中,忘记了过去。”

夏威夷度假屋业主 Steve McPeek:“神韵的艺术太壮观了,我坐在前面很近,可以看清演员的表情和舞蹈动作。舞台设计很美,整场制作完美无瑕。”

“看得到演出中神性的一面,十分美好,能感觉到。”

记者:“具体来讲呢?”

夏威夷度假屋业主 Steve McPeek:“ 从天上下来,在地上建立神的教化,多么让人惊叹的故事。可以感受到演出展现的神性。”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德州奥斯汀报导